品牌中文名称

一个品牌的名称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这个品牌的文化内涵,名称也是客户对品牌的第一印象。清慧制造的品牌名称为“清慧”。

      “清慧”释义关键词

      清心铸人  慧心铸业”内涵

 

清慧——由“清”和“慧”两个内涵丰富的汉字组成,意即“清心铸人 慧心铸业”,其具体内涵为:

清慧以德立业,以才为重,以清正之风历练人才团队,以绿色工艺铸造一流品质,以智慧之道实践未来蓝图,坚持创新,追求卓越。

 

品牌英文名称

清慧制造正在稳步进入国际市场,品牌英文名称对清慧制造的国际化品牌打造必不可少。清慧品牌的英文名称是——Q&H

 

清慧品牌英文名称直接取自清慧两字的“qinghui”汉语拼音的首字母,连成Q&H。意即Quality(质量可靠)and  Heart(用心做人做事)。另外Q还有Quick(行动迅速)之意,H也可意为High(高端,高水平)、Honest(诚心、清正)。

Q&H的清慧品牌英文名称,不仅非常简约,易于记忆,还具有非常强的国际化特点。一个好的英文名称有助于提升清慧品牌的国际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