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的机械性能检测,包括抗拉强度,屈服强度,延伸率,收缩率

2014.04.24 16:46
   
  设备名称: 万能试验机,冲击试验机
  功能:材料的机械性能测验,包括抗拉强度、屈服强度、延伸率、收缩率
  原理:微机液压万能试验机采用油罐下置、电子测力、液压自动夹具进行金属、非金属材料的拉伸、剪接、压缩、弯曲等实验,其计算机能够进行数据采集、分析、处理、自动求取Fb、σs、σsu、σs1、σp0.2、σp0.05、σb和弹性模量E等参数,可以显示实验过程数据和曲线动态,进行实验数据编辑、存储以及实验结果的打印,准确的为客户提供金属件的物理机械性能。
 
 
  设备名称: 冲击试验机
  功能:材质冲击韧性检测
  原理:JB-300型摆锤式冲击实验机是由机体、冲击摆锤、操作机构及指示装置等组成,在铸铁底座上装有机体,机体上部有用滚珠轴承支持着的挂有摆锤的主轴,当摆锤置于予扬角位置通过操纵手柄完成对试样一次冲断后,其冲断试样所耗能量在读盘上直接读出,可以测定出金属材料在动负荷理抵抗击冲击的性能,从而判断材料在动负荷作用下的质量状况,求出材料的冲击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