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件内部缺陷检测

2014.04.24 16:39
   
 
 
 
  设备: X射线探伤仪
  功能:检测铸件的内部缺陷
  原理:本控制器采用单半控整流模块,整流后的电压经LC波回路波后变为平滑直流电压,该电压可经可控硅斩波回路变成频率可变单方向脉冲,送给高压脉冲变压器作为X射线发生器的电源。毫安稳定单元可以随X射线管灯丝电压的提高或降低,改变单项脉冲的频率,以保证X射线管电流的稳定。千伏调节单元可以连续调节管电压,以适应不同的材料的摄片要求。
 
 
  设备:超声波探伤仪
  功能:检测铸件的内部缺陷
  原理:PXUT-27超声探伤仪采用国际先进的数字集成技术并密切结合中国无损检测的实际,可存储四种不同探伤工艺,80幅探伤数据,自动制作DAC曲线并自动贮存于仪器中,同时还可以对DAC曲线灵敏度补偿与修正,充电后可连续工作5小时,仪器重量仅4.2KG,携带与使用方便自如,打印的探伤报告非常规范,能够很清晰的反映金属件的内部缺陷。